用紅磚砌成裝飾的石圍牆酒庄,是名列台灣農村酒庄之一,外觀富有各種農村意象元素,充滿樸實味道,內在以在地胭脂梅水果釀造成微醺的胭脂梅釀,以及外型討喜散發梨子清新香甜的梨子酒(梨香及梨醇),還有道地的客家美食,更能與三五好友或是家人製作屬於自己的酒,讓假期的回憶裡充滿幸福又快樂的回憶!
釀造在地酒好味道
走進石圍墻酒庄,一股淡淡的酒香瀰漫在空氣之中,其實「酒」是石圍墻的魂,為了提供優質好酒,石圍墻酒庄更是窮盡心力地在眾多水果中尋找口感甜美、形狀飽滿的高品質果實,進而沿用傳統道地客家釀造手法,精釀而成甘醇好酒,讓旅客在品味的同時,可以感受果實散發出的迷人芬芳。
傳承客家燒菜煮飯火侯
石圍牆用道地的客家手法烹煮『大埔客家菜』,香氣撲鼻的『梅干焢肉』、色澤金黃的『菜脯蛋』、嚼勁十足的『薑絲炒大腸』、大埔風味的『客家小炒』等,每一道美食都深深虜獲饕客的胃,每當飢腸轆轆的旅人來到,熱情的大嬸們便會大顯身手,煮出一道道豐盛的『大埔客家菜』來滿足大家的味纍,豐富的客家用料、在地的烹煮手法,這就是石圍牆酒庄引以為傲並且象徵東勢地區的『大埔客家菜』。
動手做自己想要的酒
酒庄不再只是釀酒的地方,也可以親自動手把酒玩出新鮮花樣!設計專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瓶身,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包裝,為旅行的回憶增添一份充滿紀念的紀念品,非常適合家庭親子、公司或社團等團康,凝聚情感或是親子溝通,增添和諧關係及歡樂的回憶!
(參與DIY活動,請事先電話預約 04-25879197)

地址:臺中市423東勢區茂興里東蘭路196-65號
電話:04-25879197 傳真:04-25879674
營業時間:上午10點 - 下午5點 (週一、週二公休,若愈假日則開放)
E-mail:ezlive2002@yahoo.com.tw
http://sweetcharm.smartweb.tw/
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