飽滿的幸福
東勢有著渾然天成的理想環境,孕育著四季甜美的當令水果,你可以相約好友或是家人,一同來到這用水果顏色彩繪的山城,貼近農民最樸實的生活,親身享受採果的樂趣,體驗這微小卻又令人難忘的幸福回憶吧!
梨甜柿佳『螢光夜語』賞螢
初夏的六月開始,滿山滿谷的梨子點綴翠綠的果園,親手摘下飽滿的梨子,咬下一口鮮脆多汁、香甜可口的幸福口感。
體驗豐富有趣的DIY生活
時至初秋,東勢甜柿正是登場的季節,紅橙橙的甜柿高掛在果樹上,誘人香甜的味道令人不禁想摘下來好好品嚐它的新鮮現採的好味道。
販賣『新鮮』的假日果市
十一月的柑橘成熟了,將東勢的山頭妝點成紅通通的模樣,裝滿豐收的果籃,依舊澆不熄大家雀躍的心情,原來採果這麼好玩!
最貼近自然的生活-五福耕讀園營區
現代飲食逐漸趨於無毒健康的生活,因此帶動了有機蔬果的栽培,東勢也極力隨著生活趨勢,栽培出各種豐富的有機蔬果,這不僅帶給人們身體健康,也是對土地的一種解放,讓農地能永續耕作,與自然和諧共榮共存!
當你咬下手中香甜的梨子時,是否曾想過它從無到有,被果農細心呵護長大的過程呢?來認養一棵果樹參與過程吧!
只要繳交果樹管理費,便能在樹上掛上名牌,平時果農悉心的照料,而你隨時都可來看看梨樹的成長,生產期也能採收到豐收滿溢的梨子,亦能吃到不同品種的梨子也能送給親朋好友當作伴手禮,就趁今年一同參與『梨樹認養』活動!
梨之鄉休閒休閒農業區 04-25881829
採果店家介紹
優恩蜜觀光果園 東榮農場 東新觀光果園 喜果農園 小瓢蟲有機農場 心禾園 阿布拉觀光果園 阿公ㄟ公園 大崛底觀光果園 東香咖啡有機觀光果園 擁葉生態農場 進發果園 阿有茂谷園 完美柿界 好農丘農場 蜻蜓谷生態農園 茗瑋果園 埤頭觀光果園 情人谷果園 天冷市集 宇勝觀光果園 松果園 振東柑園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