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客薌情

伴手禮 宅配

屬於那百年的東方記憶
故事源自於大茅埔庄在150多年前建庄時,在信仰中心泰興宮種下了一棵桂花樹。桂花在客家人的心中象徵「富貴」,客家人在早期外出經商時,總不忘要摘下一段桂花枝葉隨身期望帶來好運遇到貴人。
以百年東方的滋味“桂花”為主軸發展出了許多桂花系列產品,桂客薌情種植三千坪的桂花樹,那ㄧ份「只要不放棄希望,富貴必定相隨」的信念,創作出以桂花入味一系列商品。

◎ 店家資訊

地址:臺中市東勢區慶東里慶東街慶城二巷5號

電話:04-25853800、0937-716899

網站:http://www.ofgifts.url.tw/info.html

臉書粉絲團:桂客薌情

店家伴手禮
品名:桂花蜜
品名:桂花烏龍茶 20包入
品名:桂花紅茶 20包入
玩味店家介紹
云饌休閒庭園 味味香庭園餐廳 石圍牆酒庄 DIDI DOMO咖啡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蔡媽媽美食 美天蛋糕 寶島燻樟 樟腦故事體驗館 馬鞍農場土雞餐 廚匠 白俄羅斯娃娃的家 東勢阿嬤 金媽媽泡菜 軟埤坑咖啡站 桂客薌情 順昱牧場 大閘蟹養殖場 阿布拉觀光果園 阿木婚紗會館 田媽媽品佳小吃部 東勢果菜市場 振東柑園 美東醬油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