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天蛋糕

伴手禮 宅配 餐點

26歲的林政國和父親林文明在東勢區經營麵包店30多年,兒子林政國決定用創意改革老店,父子攜手研發出新奇的奇異果及紅西瓜與黃西瓜月餅,十分吸睛,受到網友青睞。
利用小月餅的綠豆沙外裹黑芝麻,外皮是抹茶,再沾椰子粉後烘烤,就成了新奇的奇異果月餅;綠豆沙加上亞麻子,外皮包抹茶,再用竹碳粉畫上條紋,就是黃色西瓜,若綠豆沙用草莓染色,則作成橢圓的紅西瓜,維妙維肖。
採用「比利時Corman奶油」製作的小月餅,甜度減半,搭配特製牛奶內餡,皮酥餡香,小巧又可愛,無添加防腐劑,好吃無負擔;採用蛋白製作,吃起來軟綿的雪白蛋糕,則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。

◎ 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早上8:00-晚上10:00/週六休息

地址:臺中市東勢區新盛里東坑路149號

預約專線:04-25887470

店家伴手禮
品名:黃西瓜及奇異果與紅西瓜月餅
玩味店家介紹
云饌休閒庭園 味味香庭園餐廳 石圍牆酒庄 DIDI DOMO咖啡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蔡媽媽美食 美天蛋糕 寶島燻樟 樟腦故事體驗館 馬鞍農場土雞餐 廚匠 白俄羅斯娃娃的家 東勢阿嬤 金媽媽泡菜 軟埤坑咖啡站 桂客薌情 順昱牧場 大閘蟹養殖場 阿布拉觀光果園 阿木婚紗會館 田媽媽品佳小吃部 東勢果菜市場 振東柑園 美東醬油
分享至: